2026年06月27日

报名了

2013/8/28 19:34:45

    今天是家长带孩子来园报名的第一天,相关的事宜多,铺床呀,缴费呀,特别是铺床,中班的床位比小班的要差许多,在老师的解说下家长们还是井井有条,秩序非常好,在这里,我代表中二班的三位老师给大家说一声谢谢了,谢谢你们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