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yey.com
今天,我们小二班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来陪着小朋友一起参加儿童节的彩排啦!我们拿着自己制作的拉拉花,在老师的指导下走了整齐的方队!而且亲子组们一起跳了舞!看我们跳得多好!
(感谢罗翌洋妈妈提供照片!^_^ 大家都很认真哦!)
走起我们的方队!口号喊起来:小二班,小二班,赞赞赞!小二班,小二班,最能干!
看我们跳得多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