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我们小二班的小朋友一起去春游啦. 早上我们早早起了床,就来到了凤凰山公园的门口集合.大家都好能干,自己走路到了元稹广场,还给后面的小朋友加油打气呢!小二班是团结的班级,我们要一起登上目的地哦!
看,这是我们登上了目的地的证明,小二班的集体照哦! 谢谢帮我们拉横幅的叔叔.你们真了不起!^_^
照了集体照后我们还一起寻找了美丽的春天,接下来就是分组游戏的时间啦~!^0^
大人们真了不起!跳舞可认真了,不过我们小朋友也不会输给他们的!
我们都是帅气美丽的模特!音乐一响起,大人们牵着我们的手,我们就自信的走出自己的步伐!亮出我们最完美的pose!哈哈~
揪尾巴游戏开始啦! 这个游戏真好玩,小朋友们很开心的参与,大人们也努力得到第一!我们还见识到了真正的'爸爸之间的较量'哦.男子汉与男子汉之间的揪尾巴游戏真了不起!
传球游戏真开心!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我们一起参与了这个游戏!哈哈!最后蓝队还以2:1的纪录赢啦!我们都是最棒的!^.^
PS:本次春游活动,开了好几次会,时间因天气原因改期过,甚至星期五大家都还因第二天会不会下雨而担忧,好在'天公要作美'!哈哈.春游活动圆满结束啦!在此,小二班三位老师感谢家委会的各位亲们的帮助与支持!(你们早早踩点定餐,替全班家长和小朋友考虑活动之后的安排!)感谢细心,又热心支持,理解我们幼儿园工作的全体家长!感谢照集体照时帮班上拉横幅的两名男子汉.(们辛苦的拉了那么久)小二班是一个大家庭,经过这次的活动我们彼此更加熟悉也更加了解.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也能这样快快乐乐!最后祝福宝贝们身体健康,祝福所有家庭幸福安康~~~!^0^
( |
| 留 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