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6日

感谢信

2012/4/27 20:36:11

       还记得3月底春游时我班家委会的积极主动,以及家长朋友们的热情响应.当时在家委会的组织下,我班家长在春游那天度过了愉快的午餐时间.那次进餐后还剩了一笔费用呢.这次非常感谢我班徐子淇的妈妈,也就是春游家委会负责人之一.感谢她在大热天里用上次春游的余款帮班级买了36套水彩笔.在余款不够的情况下还自己补上了差额.

 

   

 

看,小朋友们用新的水彩笔画画,高兴极了!^_^大家一起来画彩色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