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yey.com
各位家长大家好,
下周一六一表演,我们班是下午场,请所有男生12:00到园化妆,女生早晨在家吃好早餐8:30到园化妆请大家悉知♥
另:需要2名女生家长上午来帮忙化妆,有时间的请私下联系我哦[握手][握手]
@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