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晚7点,我们城西园召开了班级家长会。开学一个月后的这次家长会本意就是:相互沟通、增进了解、统一认识、明确目标、共同管理、提高保教质量。具体地说:主要是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通过家长会使班级管理达到家园互动的良好局面,使我们的幼儿园教育和家庭教育找到最佳结合点,形成合力,共同培养好孩子。 作为一名老师,同时也是一位家长,我不愿缺席孩子的每一次成长,所以我也希望我们小一班的家长们也要重视班级和幼儿园开展的每一次活动并积极参加。从家长会的出勤率来看,家长们都是很重视这次会议的,而且一条小尾巴都没有带来。给你们一个大大的赞! 整个会议关键有以下几点: 一、班级情况介绍。 二、反馈幼儿近一个月来的情况及表现。 三、本学期教育教学计划。 四、家园配合的重点。 会议从7点开始,一直开到8点50才结束,虽然时间有些许长,但家长们听的都格外的认真。希望通过我们这一次次的用心交流,让家长感受到我们对于工作的认真和对孩子的关爱。在以后的工作中得到他们更多的支持、理解与信任。 夜晚的城西。。。。。。
灯火通明
沟通,从心开始 |
| 留 言: | |